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后勤服务>健康校园> 详细内容

 热烈祝贺我校被评为“2021年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示范学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5 20:13:07 浏览次数: 【字体:

  

学生营养与健康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和社会的稳定。星洋学校努力践行“办人民满意教育,建师生幸福校园”的理念,把学生营养与健康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不断完善学生营养与健康管理体系,保证了学生的健康成长。

1.jpg

2.jpg

3.jpg

学校将学生的健康教育与生活教育有机融合,高度重视师生的营养与健康管理工作,持续关注学生全面、健康发展。通过国旗下讲话、班会、板报、知识竞赛等方式,面向师生和家长进行全方位的健康知识宣教活动。系列活动强化了广大师生的健康意识,倡导了合理营养、健康饮食,保持理想体重等健康生活理念。

4.jpg

学校以健康午餐为重要工作载体,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卫生第一、健康第一、质量第一的思想,对食堂工作实行全方位的管理和强有力的监督,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卫生的就餐环境和一流的服务,以及营养健康的午餐。

5.jpg

学校关注每一位学生、呵护每一颗童心,让每一位学生在享受学习快乐的同时,体验运动的愉悦,着力培养学生生活技能,引导学生走进生活、乐在生活。

6.jpg

  在创建全国学生营养与健康示范学校工作的过程中,学校进一步充实了健康教育内涵,提升了食育工程质量,丰富了教育形式,提升了学校学生营养与健康工作水平。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长效机制,巩固成果,让学生们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终审:华晨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