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校合作>家长学校> 详细内容

春风化雨育桃李 家校合力助成长——记苏州工业园区星洋学校三年级期中家长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1 17:40:25 浏览次数: 【字体:

家庭是塑造孩子健康人格的第一环境,如果说学校教育是“阳光”,那么家庭教育则是那丰沃的“土壤”。为了进一步为加强家校联系,让孩子们健康幸福成长,2021年5月9日,在苏州工业园区星洋学校校长室的领导和关怀下,三年级组举行了以“家校心连心 共筑成长路”为主题的期中家长会,“家长——孩子——老师”彼此交汇,由此牵出了一份美好教育的缘分。

 蓝天和白云的心一样,希望白鸽自由翱翔;老师和父母的心一样,希望孩子健康成长。这次促进家校联系共创美好育人环境的家在老师的精心准备中温馨开幕

图一.jpg


会议开场,班主任们就前半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向家长做了说明,对家长所关心的热点问题做了阐述图文并茂介绍了后继阶段年级组教学管理的目标、任务及措施家长会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图二.jpg


随后,各任课教师分别从学生在校的学习表现、行为习惯等方面与家长们沟通、交流和反馈,并就孩子们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可行性举措。家长们俯身记录的身影、不经意绽放的微笑是支持老师、学校工作最好见证。

图三.jpg


会后,家长们热情不减,纷纷主动留下与老师进行了深度交流,为自己孩子存在的不足找原因、询问意见,老师们也尽其所能地耐心解答家长的种种困惑。

图四.jpg


通过这次家长会,家长们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对孩子的教育将更注重理性和方法,与教师和学校将更注重沟通和配合,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发展,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终审:华晨佳
分享到:
【打印正文】